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红星支行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02-10
       工行保定红星支行党总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总省分行党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有效发挥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强化政治担当,牢记使命,履职尽职,细心安排,关心和保护员工生命健康,做好为社会为客户的各项金融服务,推动关键时期疫情防控开展和业务平稳运行。
       该行员工积极响应号召,认真仔细消毒,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每日营业前,当班人员第一件事就是对营业环境进行清扫消毒,做好所在营业场所及办公区域环境卫生和消毒工作,特别是做好现金区、非现金区、ATM机、叫号机、密码小键盘等消毒工作,员工配戴口罩上班;引导客户通过自助机具、手机银行等渠道办理业务,做好金融服务工作;同时掌握春节期间员工外出动向,严格执行外出报告制度。该行认真落实各项防控工作要求,全力做好日常工作细节。
   
来源:保定工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