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乐安支行积极推动代理保险业务持续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20-07-31
  今年以来,工行抚州乐安支行高度重视代理保险业务发展,通过考核激励、联动营销等多种方式,推进代理保险业务快速发展。截至7月底,该行销售代理保险产品名列全市前三名。 
  量化考核,激发员工积极性。该行根据年初下达的保险任务计划,精心制定专项考核办法,将目标任务细化至个人考核表中,挂钩总体考核质量,将压力传导给每位员工,增强员工的紧迫感,鼓励员工争做“出单能手、营销明星”。 
  主动营销,鼓励员工积极出单。该行增强大堂客服经理、客户经理和柜员联动营销,在接触客户的过程中主动开口,宣传推介保险产品优势,以优质服务获取客户信任,提高营销成功率。以固定收益类年金型保险为卖点,实行分层、分类维护客户,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快出单、多出单、出大单打好基础。制定个性化理财方案,在差别化营销的基础上,帮助客户进行资产合理配置,切实做好客户的挖掘、挖转,发展新客源、新储源。 
  强化管理,保障业务健康发展。该行强化服务管理,加强业务培训,提高业务的办理效率和质量,做到“准、快、好”出单。严格合规管理,充分揭示风险点,让客户享有充分的知情权,做到合规销售,规范操作,防范理财产品代销风险和误导性销售风险,推动代理保险业务持续快速发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