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金溪支行开展普惠金融业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31
    为大力宣传普惠金融业务,不断提升普惠综合服务,增强小微企业金融供给,全力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近日,工行抚州金溪支行开展“工银普惠金融,助力万家小微成长”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引导小微企业主学习普惠金融知识,了解普惠金融政策为主题,以“工银普惠金融,助力万家小微成长”为口号,通过发送宣传折页、宣传海报、设置网点LED电子屏幕宣传标语等方式,面对面向客户宣传我行普惠金融产品的多元化,鼓励客户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申请和使用信贷资金。充分发挥支行网点阵地宣传作用,进一步加大普惠金融贷款的认知度。 
  该行将持续发挥工行普惠金融综合化金融服务优势,结合“万家小微成长计划”等系列活动,继续提质增效,帮助小微企业应对疫情冲击,支持小微企业恢复正常经营,促进稳生产、保就业。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