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服务高质量发展·工行在行动】工行贵州六盘水凉都宫支行营业室全力做好优质文明服务质量提升

发布时间:2020-09-03

  2020年8月,根据上级行下半年服务工作会议精神,为促进文明服务质量提升,规范员工文明行为,且确保顺利迎检六盘水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行贵州六盘水凉都宫营业室积极响应上级行安排部署,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认真学习,传达文件内容。该行组织员工学习《银行窗口创文工作标准(2020版)》、《六盘水分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考核方案》、《关于开展银行保险营业网点“创文”督察的通知》,并熟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体内容。

  保证环境卫生,客户体验良好。为创造良好的网点环境,该行组织员工、保洁进行环境的检查和整理,保证环境干净整洁、无杂物堆放、各地方井然有序,做到大环境有确保、小细节不放过,为客户营造温馨舒适的金融服务环境,将优质文明服务融入到日常工作中。

  着装统一,规范用语。该行为保证对外形象的一致和规范,进行了统一的着装要求及相应的绶带、工号牌、袖章佩戴要求,并且通过晨夕会再次强调了规范的服务用语及进行“服务7+9”的巩固。

  全面覆盖,迎接创文。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上,该行都积极响应上级行工作安排,全身心迎接“创文”工作检查。在硬件上,各类设施齐全,且按要求进行摆放,并完善相关信息;在软件上,该行全员均熟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六盘水市创建文明城市应知应会内容知晓率达到100%。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