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做好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2

  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将安全保卫工作做实做细,持续维持安全稳定的生产环境,坚持每日安全隐患排查,让疫情期间支行工作顺利完成。提高安保责任意识,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认真做好每日安全巡查,强化营业大厅安全值勤管理,充分发挥大堂保安人员值勤能力,注重加强大额现金业务客户安全防范意识宣传和提醒,切实保障银行客户资金安全,做到不留死角,全面提高案件防范能力,制定相关措施,安排专人定时定点巡查,明确自己的角色和责任,做到应对突发事件有备无患。

  加强安全生产培训教育,利用晨会反复学习安全生产条例,学习消防器材使用,让每位员工都学会使用。班后邀请保卫部的安保人员,一起开展安全演练,严肃认真对待每一个细节,促使员工熟知遇到突发事件的处置方法,有效提高全员处置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

  开展全面巡查,排除各类安全隐患。针对春节前夕对营业场所、自助银行和办公区域开展全面排查,加强安保设施检查,灭火器,防毒面具等有效期检查,线路插座使用的安全检查。对检查发现隐患,及时上报相关部门,持续跟踪处理进度,确保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