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营口开发区支行退伍转业兵员工立足岗位工作业绩卓著

发布时间:2020-09-16
农行营口开发区支行退伍转业兵员工立足岗位工作业绩卓著
 
       开发区支行营业厅一楼的大堂客户经理有一位转业退伍军人。2001年12月至2018年4月,他服役于北部战区331旅,2018年4月退伍转业后,先后到熊岳支行任大堂客户经理、红运支行负责ETC安装、支行机关负责档案整理,2020年4月到开发区营业厅任大堂客户经理。
有着军人铮铮铁骨和自律严谨的他,到农行工作以来,把军队的认真作风和优良传统充分的发挥到工作岗位当中,向人们展示着源于中国人民解放军的高素质和高水准。在负责ETC安装期间,他发扬“白+黑”、“5+2”的精神,在支行仅设立一个安装点的情况下,不辞辛劳的承担起支行全部客户的ETC安装工作,共安装ETC设备约2500台,为整个支行的ETC营销拓展做足支撑。在支行整理档案期间,他严谨细致,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各类档案的整理、归档,完成整理的档案个个符合标准。在营业厅做大堂经理时,他总能第一时间识别并引导客户,用积极热情的服务态度,让每一名客户宾至如归,大厅的运行井然有序,客户的距离拉近了,营销的机会也就有了,通过优质的服务和营销,宫学志为营业厅整体业绩的提升做出贡献。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