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分行认真部署“国庆、中秋”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09-17
     2020年“国庆、中秋”节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假日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贯彻落实总、省行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工行抚州分行定于9月下旬在全行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暨安全保卫工作大检查。
    一、领导重视,周密部署。该行对此项工作非常重视,制定《2020年抚州分行“国庆、中秋”节前安全生产暨安全保卫工作大检查方案》,印发全行,要求各支行、机关各部室、中心认真遵照执行。
    二、明确排查重点。要求全面排查营业网点及办公场所和在建工程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全行安全运行平稳,结合市行开展的”强基固本、再出发”活动,抓好安全保卫工作基础,为全行各项业务发展保驾护航。一是在建工程的安全隐患排查。二是营业网点、离(附)行自助银行、金库、微型消防站、发电房、配电房、计算机房、网点安防设施、营业网点安全巡查及支行负责人安保履职情况。三是对《抚州分行2020年夏季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工银抚办发[2020]53号)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
    三、严格要求,落实责任。要求检查人员要严格履职,提高检查质量,认真查找问题和风险隐患,确保检查不走过场,对能现场整改问题的要立即督促整改,对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问题屡查屡犯的单位,要加大整改和惩戒力度,切实发挥检查促进制度落实、防控安全生产风险的作用。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