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万全支行开展结对帮扶关爱困难特殊人群

发布时间:2020-09-27
     “大爷,您和老伴最近身体怎么样啊,腿好些没有?大姐,今年家里种了几亩地,现在田里的庄稼长的怎么样啊......这几天经常下雨,出门的时候可要多注意些安全,记得常带把伞。”
       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准确掌握贫困户最新生产生活状况,按照万全区委组织部扶贫工作部署,近日,工行张家口万全支行组织该行帮扶责任人利用班后、周末休息时间,分批次到对口扶贫村安家堡乡张贵屯村开展入户走访活动,关心慰问贫困群众,并为他们送上该行统一购置的爱心雨伞。
       走访过程中,该行帮扶责任人与贫困户促膝而谈,话家常、聊近况,详细了解了各帮扶对象近期家庭情况、生产生活状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同时向帮扶对象宣传讲解了普惠金融等相关政策,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态度,增强增收致富的信心,防止“因疫返贫”。
       在帮扶对象陈大姐家中,该行员工关切地询问了陈大姐肌肉萎缩康复治疗情况是否好转,耐心讲解了工行对于行动不便、卧床不起的特殊客户群体“特事特办”服务政策,嘱咐其注意身体,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日子会越来越好。
        一把把雨伞,分享着便利,传递着关爱。通过此次入户走访慰问,进一步拉近了银行与百姓之间的距离,加深了了解,增进了感情。该行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扶贫工作中,该行将积极发挥其金融优势和自身业务特长,持续推进金融服务与精准扶贫的深度融合。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