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信丰县支行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蜕变的灵魂》

发布时间:2020-09-29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防腐拒变的意识和能力,近日,邮储银行信丰县支行组织全体员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蜕变的灵魂》。
  该片深刻剖析了榆林市委原书记胡志强走向犯罪深渊、腐化变质的原因。胡志强无视党纪国法,目无组织纪律,利用自己的地位和手中的权力中饱私囊,严重损害了党和政府的形象,破坏了政治生态,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然不收敛、不收手,顶风违纪。最终,胡志强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并移送司法机关处理。胡志强的案例为广大职工干部敲响了警钟,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该违法违纪案件中深刻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做到知警线、明红线、守底线,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为企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该支行始终高度重视党风廉政教育工作,今年来,通过组织全体人员参观警示教育基地、讲授合规一堂课等形式教育引导全行人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和廉洁从业意识,从而推动邮储银行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来源:邮储银行信丰县支行
作者: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