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提高认识 强化措施--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聚力打响信用卡发展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0-09-30
     为扭转信用卡发展态势,9月30日,新干县支行召开了业务发展动员大会,对各项指标任务、工作进行了认真部署和强调。该支行行长在会上强调,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强化措施,集中精力打一场业务攻坚战。李行长特别指出了信用卡的发展状况,要求全行员工要明确目标,强化措施,全力推动信用卡业务的发展;要求各部门要分工协作,共同推进,落实任务;要求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要亲力亲为,领导下属共同奋战;要求员工与员工之间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要求综合业务部要加强督促指导,把握进度,确保提前完成任务计划。
    业务发展动员大会后,综合业务部强化落实,积极响应号召,召集网点全体人员进开展了信用卡研讨会。通过集思广益,支行制定了以下几项发展措施:
   一是明确工作的目标和着力点。要求各网点人员利用客户管理营销系统,对自己的客户进行筛选,将符合邮储银行信用卡客户要求的中高端客户筛选出来,并要求每位员工对最终筛选的客户进行认领,从而优化寻找客户的流程,明确目标,提高办卡效率。
   二是开拓市场,发展新客户。首先是信贷客户,信贷部门的客户都是经过征信系统的核实及我行信贷员的调查,其资产及信誉度都比较高,基本符合邮储银行信用卡进件的要求,信贷部门可大力发展此批客户。其次是最新的信用卡管理办法新增了财力证明文件,包括房产、车产及他行白金信用卡客户,此新增条例扩大了邮储银行信用卡客户的范围,有力的开拓了新市场。
   三是兵分四路,“瓜分”市场。要求县域三个自营网点分别认领新干县领域内各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各个击破,同时防止各网点重复造访同一单位,避免资源的浪费。
   四是夯实基础,制定“每地每日必出单”目标。根据市分行下发的《信用卡简易推广手册》,该县支行进行了集中培训、重点讲解,夯实员工自身的信用卡基础。针对进件率低的网点进行分析,查找问题原因,从基础做起,根据不同情况,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努力使每地每日必有一单申请件的目标得以实现。
   五是制定专项考核机制。将信用卡发展责任到人,给予每位员工责任感与紧迫感,让每位员工都积极加入到信用卡发展的队伍中。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