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分行加强业务技能培训 提升监控平台规范化管理水平(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10-15
    10月12日,工行保定分行召开监控报警中心值守人员会议,通报省行节日期间非现场检查情况,对监控中心在节日期间认真值守、严格落实监控平台规范年各项制度给予表扬,同时要求值守人员要时刻保持警惕,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大远程值守和巡查力度,及时发现、按处置预案正确处置突发事件。
    一是进一步加强学习培训。不定期利用周例会对中心值守人员进行集中学习、培训和考试,要特别注重学习掌握警情接报、应急响应、事件处理等处置流程,熟练把握、灵活应用岗位操作技能,确保流程处置的严格、准确、规范。
    二是加强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按月组织外部突发事件的实战演练。通过演练,提高管理人员和值守人员对规章制度的熟练掌握程度,处置、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提高外欺风险的防范水平。
    三是加大对值守人员的监督检查力度。保卫部安排专人对值守人员的值班情况进行非现场检查,确保报警监控中心值守到位、应急处置到位、监督检查到位。
    会后组织全体监控中心值守人员进行业务技能知识测试,并由外包公司对测试中取得前三名的值守人员进行了奖励。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