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常州经开区支行开展“小小银行家”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1
       为了让小朋友们开阔视野,体验银行服务流程,建行常州经开区支行联合玛尔比恩早教机构开展“小小银行家”体验活动,让小朋友们认识银行,了解建行。
       10月14日下午,30名来自玛尔比恩的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常州经开区建行,工作人员热情地引导他们参观营业厅,逐个体验了取号机、智慧柜员机、柜面业务办理流程,并与小龙人进行亲切交谈。随后,支行员工带领小朋友们来到劳动者港湾休息区,为小朋友们分发小扇子,介绍建行劳动者港湾,描述劳动者港湾承载的美好愿景,传递建行服务温度。
       本次“小小银行家”体验活动,做到了教育结合实际,使孩子们走出凝固的课堂,走向生活的课堂,体现了常州经开区建行践行社会责任的担当,也扩大了支行在区域内的知名度,提升了支行的影响力。
 

 
来源:建设银行常州分行
作者:建常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