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海盐支行组织“抗击疫情 爱心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8
     近日,为弘扬无私奉献和献血救人的人道主义精神,充分发挥红船旁党建高地的引领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疫情贡献自身力量,建行海盐支行向符合献血条件的党员、团员发起发起“抗击疫情 爱心献血”倡议书,支行共有21人响应倡议,积极参与献血报名。
    3月18日上午,建行海盐支行如期开展义务献血活动。报名人员在采血人员的指导下,依次经过填写信息、测量血压、采集血样等多道步骤,顺利完成献血。义务献血活动现场除了党员和团员之外,更有不少群众加入献血队伍。
    血液是维系生命的源泉,是传递社会爱心的红色纽带。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受疫情影响,献血量突降,临床急救用血出现紧缺局面。但疫情无情,人间有情,鲜红的血液传达着建行人的善良之心和担当之心。在疫情面前,建行人用实际行动彰显大爱无疆。




 
来源:
作者:秦凯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