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黑山县支行营业室员工拾金不昧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8-09-28
    “感谢,感谢,非常感谢!”,一位女士牢牢地握住大堂经理勾武斌的双手,这是近日发生在农行黑山县支行营业室的一幕,大堂经理勾武斌偶然发现客户遗失的大量现金,拾金不昧,保护了客户财产,稳妥地交到了客户的手里。
    大堂经理勾武斌送别客户时,发现地上有一蓝色袋子,并且周围没有人,勾武斌感觉这应该是某位客户办理业务时落下的,捡起来查看,发现里面有大量现金,勾武斌想到失主遗失现金一定非常着急,想查找失主但袋子遗失的地点不在监控的范围内,没办法,便赶紧将袋子拿进营业室,安放好,等待失主来寻。过了一段时间,一位女士慌慌张张来营业室说自己东西丢失了,勾武斌询问了袋子的颜色、位置和里面的东西,经过核实,袋子里一共有6.8万元现金,与该女士所述一致,确实是这位女士的物品,勾武斌便放心的将物品归还失主,失主表示非常感谢。
    经过沟通了解该女士是某汽贸公司的财务人员,客户对农行的服务表示非常满意,对勾武斌拾金不昧的职业精神给予了肯定,特别是通过这件事加强了银企沟通,拉近了客户和银行人员心与心的信任。

 
来源:农行锦州分行
作者:薛宇壮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