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红船旁的建行“劳动者港湾”

发布时间:2018-09-20
      8月28日上午,建行嘉兴分行重点打造的“劳动者港湾”在建行经济开发区支行举行揭牌仪式。
      打造劳动者港湾,是建设银行“服务大众、促进民生”的惠民便民举措,给户外劳动者等不同群体温馨的服务体验。
  “共建单位”与“共建项目”是经开支行劳动者港湾的一大特色,它架起了服务民生的连接之桥。目前共有4个共建单位,3个共建项目。支行积极与团市委合作,使“劳动者港湾”成为嘉兴志愿者协会日常的服务点,服务有需要的路人以及在我行劳动者港湾周边的志愿者;与出租车协会、邮政管理局及嘉兴环卫处合作,作为嘉兴出租车司机、快递员及环卫工人的取水点和休息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船旁的“劳动者港湾”将秉持“开放共享、责任担当”的共同理念,让广大户外劳动者在奔波辛劳中寻到一片温暖地。同时嘉兴分行还将从普惠金融、创新服务等方面多维度满足社会公众需求,线上拓宽渠道,线下延伸服务,走进社区,为偏远企事业单位以及行动不便的老弱病残提供上门服务,为广大社区百姓传播金融知识,传递爱心与温暖!
 
来源:
作者:嘉建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