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南环支行全方位提升客户体验满意度

发布时间:2019-03-11
工行沧州南环支行结合本行工作实际,查找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断增强全体员工服务意识。要求一线员工从接待客户开始至送走客户,严格按照服务规范要求,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快捷、规范的金融服务,全方位提升客户体验满意度。     
一、强化服务培训,提高员工服务水平。该行通过晨会、周例会等形式,坚持全体员工观看网点服务监控录像,认真查找网点服务自身存在的问题,有针对特殊服务案例开展学习和演练,分享成功服务案例经验,有效提升员工优质、高效的服务水平。    
二、强化现场管理,防范服务突发事件。一是充实大堂经理队伍,保证有充足人员在第一时间接待、引导、分流客户,为客户解决问题,让客户满意。二是增设特殊客户绿色通道,为特殊需求的老、弱、病、残客户提供上门服务等项目。做到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切实为客户排忧解难。    
三、完善管理机制,严格建立奖罚制度。一是进一步完善支行服务应急预案,严格按服务应急预案流程办,做到及时汇报、妥善处理,提高服务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二是健全责任追究机制,对服务突发事件发现一起惩处一起,责任落实到人。严格执行奖罚制度,每月根据员工业务办理时间、满意度等指标,评选出一名优秀服务柜员,对收到95588电话表扬的员工,都给予现金奖励,做到每天从接待第一位顾客到送走最后一位顾客,工作的各个环节都要有统一、详细、明确的标准,使每位员工接待顾客有礼、有节、有度,处理业务规范、快速、准确,让顾客感到和谐、友爱、温馨。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