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602所支行多措并举 积极做好保险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30

     为进一步加快推动代理保险业务的发展,提高中间业务收入水平,602所支行牢牢锁定任务目标,不断加强代理保险业务工作部署,积极促进代理保险业务的发展。措施主要有:         

    一是高度重视,组织推动。该行通过晨、夕会对网点人员进行保险产品及销售技巧培训,确保网点营销人员熟悉销售的产品并掌握创新销售技巧,从而进一步夯实保险常态话营销机制,不断推动代理保险业务纵深发展。         

    二是加强宣传,制造氛围。通过开展网点保险微沙龙活动、宣传折页、大堂经理引导、微信转发和柜面服务等渠道积极开展保险的宣传,本着“人人参与、全员营销”的宗旨,营造良好的保险氛围,进一步提高客户的认可度。         

    三是层层筛选,精准营销。充分借助系统查询功能,针对客户的资产分布情况、风险承受能力等合理筛选客户,借助精准营销,确保将合适的产品营销给合适的人,客户经理通过短信、电话邀约客户到店或上门等方式对客户进行一对一的保险期交详细讲解,从而提高签单成功率。          

    四是强化监督,合规销售。 强调合规销售,严禁飞单。违规私售、线下销售等违规销售行为,支行加强销售合规管理,确保向客户销售与其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保险产品。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