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斗富弄支行积极开展代理保险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30
      三季度,斗富弄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工作部署,高度重视代理保险业务营销工作,提高代理个人保险业务在网点中收的贡献度,积极采取措施,大力推动保险代理业务快速发展。
        一、组织员工培训。网点利用每日晨会和夕会时间组织员工学习代理保险相关知识,要求员工一对一进行产品营销话术通关,同时选派理财经理参加省行、市行的保险营销培训训练营,通过“转培训”方式鼓励员工积极开口营销,做到人人讲产品的良好局面。
        二、加强理念宣传。网点要求员工以“资产配置”为入手,提高优质客户保险配置额度,加强客户保险理念引导,针对已购买保险客户,通过保险“诊断”完善保险配置种类,将合适的产品推荐给最合适的客户,提高我行保险销售数额。
        三、紧抓客户需求。网点改变以往营销产品观念,以客户真实需求为出发点,针对有孩子的客户主推子女教育保险,有健康保障意识的客户积极推荐重疾险、医疗险和意外险,有养老需求的客户主推年金险和终身寿险等保险品种,站在客户的角度为客户提供服务。
        四、做好合规营销。网点要求客户经理在积极组织营销活动的同时,认真做好保险产品讲解工作,规范保险销售行为,禁止夸大预期收益,避免误导客户,杜绝盲目销售,切实提升我行中间业务收益,确保客户真正受益。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