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举办“不忘初心 做合格党员”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8-11-04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省行作风整顿活动学习教育要求,进一步树立全行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勇于担当、敢于作为意识,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争创一流的工作热情,111日,工商银行鹰潭分行在机关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全行各党支部的24名选手参加,机关部分党员干部观看了演讲比赛。该行党委班子及部分机关部室经理出席演讲比赛并担任评委。

  参赛选手的演讲精彩纷呈,激情昂扬。办公室、月湖支行、四海支行的8名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项。该行行长为获奖选手逐一颁发荣誉证书。赛后,该行行长对演讲比赛做总结讲话,对获奖的选手表示祝贺,鼓励未获奖的选手再接再厉。他指出,此次演讲比赛非常成功,广大青年员工奋发向上、激情澎湃的精神风貌得到了很好的展示,今后类似的文体活动还要多多举办。他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在学、贵在学以致用,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争做合格党员,为鹰潭分行的改革发展汇聚正能量。

  他表示,选手们精彩纷呈并联系实际工作和生活的演讲十分接地气,让作为一名老党员的自己感慨万分,与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和身边先进党员的光辉事迹,再次得到了深刻的启发。他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为工商银行鹰潭分行更美好的未来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