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推动转型发展加强渠道管理

发布时间:2018-11-12

 
近期,工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进一步加强全辖渠道管理,推动网点转型发展,提升网点服务功能和经营效益,优化配置经营资源,有效提升网点竞争力。
该行在引深网点运营标准化管理改革、合理确定柜口配置基础上,本着控制成本、体现节约原则,按照“三先三后三化”要求,对辖属网点内部区域、功能、机具布局调整和客户动线优化进行分析,结合渠道建设精细化及运营标准改革要求,分类制定网点内部布局优化规划。以推动网点营销服务转型为目标,按照“统筹规划布局、优化资源配置、协同联动营销、分层分类服务”的总体思想,综合考虑不同业态网点间独立经营与彼此协调的作用发挥,科学制定区域网点进驻和退出的布局策略,强化网点间功能互补、资源整合与服务协同的格局,在区域内逐步建立以财富管理中心为核心、理财中心为支撑、金融便利店为延伸的立体化、多层次、功能互补的网点服务体系。
 
来源:
作者:杨景荣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