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南门里支行三项措施推进中间业务持续稳健发展

发布时间:2018-11-15
 今年以来,工行沧州南门里支行紧紧围绕存款、理财产品、优质客户做文章,拓宽营销渠道,细化考核措施,坚持增收创效不动摇,扎扎实实抓好中间业务营销工作。
    一是强化管理,全力做好中间业务创收活动。将经营转型摆在突出位置,紧紧围绕上级行制定的收入增长计划,加强中收业务入账管理,同时充分结合支行的实际情况,制定相应的措施,把客户拓展、产品销售做为重点发展目标,逐科目挖掘创收品种,积极寻找收入增长点,从而推动了中间业务稳步增长。
    二是加强培训,进一步强化主动营销意识。为保障营销工作顺利地开展,有组织、有计划地加强员工、特别是客户经理的业务培训力度。通过实施系列培训,让员工了解掌握各专业产品的创收增长点,进一步拓宽业务营销视野,提升业务创效能力,增强了主动营销服务意识,促进业务快速发展。
三是强化考核,调动全员营销积极性。为调动全体员工的积极性,按照“谁营销、谁受益”的原则,制定完善中间业务管理考核办法,设置营销管理考核台帐,按季将产品奖励直接计价兑现到营销人员,从而提高营销人员的主动性,确保了中间业务收入增长得到有效落实。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