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建平县支行积极更新服务理念,提高网点服务品质

发布时间:2018-12-27
   农行建平县支行组织全员开展“服务提升大比拼”,积极加强服务管理,更新服务理念,认真查找存在问题,进一步提高网点服务品质。
    一、更新理念,提升再认识。服务无小事,细节决定成败,时刻保持清醒的服务意识,严防“千里之堤,溃于蚊穴。”注重在服务上不放过一个细节,不疏漏一个环节,培育特色服务品牌。通过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不断改进服务方式方法,不断提高工作效能,实现金融行业的优质服务。
   二、推陈出新,服务无止境。克服固步现有成绩,在传统业务优势差异化逐渐缩小的背景下,将服务质量、服务水平、服务效率成为一较高下的利器。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时刻关注同业间不断变化发展的趋势,学习借鉴,推陈出新,服务意识敏锐,立于不败之地。
   三、细化责任,永远在路上。规范客户诉求处理流程,首先稳定情绪,不抱怨、不推诿,然后再处理问题。其次明确其诉求对象是对人还是对事,复杂情况移地换手,避免问题迁怒至相关人员,导致诉求升级。再次注重语言表达方式,换位思考,延伸处理链条,使客户主观上感到被重视。坚持大堂经理负责分流引导客户,对客户提出的问题做好解释安抚工作;如遇疑难问题,升级至运营主管处理;若客户情绪激动,及时引导至服务专管员妥善处理,或升级至支行行长,实行分层管理,细化履职,第一时间妥善处理客户诉求,及时化解矛盾。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