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银会协作助力农业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18-12-27

      泰和县科协与县邮储银行积极搭建合作平台,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将“科学普及”与“农业金融”有机结合,深耕“三农”阵地,为支持三农可持续发展铺就有效路径。                
      近日,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罗端正等18户“银会合作”贷款对象即将报送泰和县科协审核,审核通过后将获得财政奖补资金共计4.32万元,这是县科协为该支行“银会合作”贷款对象送去的2018年祝福贺礼。据悉,财政奖补资金是由省财政厅安排的“科普惠农行动计划”专项资金,对符合规定条件的农技协会员(含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农业高新园区)进行“银会合作”贷款给予奖补的财政资金,是政府部门对与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合作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放的奖励性资金。
  2018年以来,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与县科协密切银会合作,积极探索“科技+金融”服务三农新模式,联合召开金融服务对接会,为农户、农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提供金融支持,累计发放涉农贷款300多笔近0.8亿元。之后,该支行将继续提升农业金融服务水平,整合信贷资源,改善服务方式,加大银行对三农服务的推广力度,为“三农”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