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新厂支行全面抓好四季度储蓄存款

发布时间:2018-12-29
        面对储蓄存款出现的大幅波动、不增反降的局面,新厂支行召开储蓄存款工作推进会,认真分析了当前面临的竞争形势,细致梳理了促进储蓄存款稳定增长的有效途径,要求网点工作人员解决困难,迎难而上,以积极的姿态全力打好四季度储蓄存款的攻坚战,迅速扭转储蓄存款的被动趋势。
        一、提振存款工作信心。面对三季度的储蓄存款大幅波动、不增反降的现状,网点努力增强存款立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根据当前储蓄存款的工作进度,认真寻找差距,研究对策,积极寻找新的突破口。
        二、紧盯重点狠抓营销。客户经理紧紧抓住重点客户的存款不放松,组成各自的存款营销小分队,开赴本地个人存款资源较为丰富的商品市场,大力营销个人客户,努力拼抢储蓄存款市场资源。加强联动,及时沟通信息,共享营销资源,依据大户名单,把重点营销对象逐户落实到客户经理的手中,明确责任,抓好存量大户的增存稳存工作。
        三、加大全员揽存力度。进一步完善储蓄存款考核体系,继续加大全员抓存揽存力度,力求真正做到人人有目标,人人有压力,人人有动力;全面建立起包括目标客户考核、存款余额、日均增额等指标在内的存款增长考核机制,将储蓄存款任务作为硬性指标落实到每位员工,任务完成情况将直接与全年个人绩效考核挂钩。
        四、加快产品综合营销。把理财产品、基金定投、信用卡、第三方存管等业务产品,结合储蓄存款工作进行综合互动式营销,根据各项业务产品的相互渗透、相互关联的特性,积极吸收客户回流资金和间隙性资金,实现个金业务产品与储蓄存款的良性互动,有效带动储蓄存款的稳步持续增长。
 
来源:
作者: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