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铁东支行“以客为尊”服务提升带动业务提升

发布时间:2019-01-23
今年以来,工行沧州铁东支行以打造客户服务优质网点为目标,积极克服网点人员年龄结构老化等短板,大力发展“智能化、精准化”客户服务,不断提升客户服务质量和效率,以服务提升带动全行业务提升。
    一、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该行将提高员工业务素质为基础,注重加强业务培训,利用晨会、一周双晚等时间,组织员工业务学习,不断提升员工业务技能。针对业务流程升级、原业务变动和出现的新业务,要求柜员及时加强学习,做到操作娴熟、服务优质,致力营造宾至如归的服务氛围。
    二、发展智能化服务,大力提高业务效率。为有效解决客户排队等候时间问题,该行大力发展智能化服务,设置专职大堂经理根据客户需求进行分流引导,专人帮助客户使用智能机具、三融产品,并积极宣传自助设备转账、汇款费率优惠等,经近一年的试行,客户等候时间大幅降低、互联网金融产品营销明显提升。
    三、强化数据分析,持续推进精准服务。支行将客户服务数据分析作为分析客户需求、掌握客户心理的重点工作,根据客户实际情况进行信息精准推送、产品精准营销、服务精准送达,不仅有效改善了客户服务体验,更有利地拉动了储蓄存款、贵金属等产品营销,以客户价值提升带动了服务价值提升。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