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四个进一步”着力提升厅堂服务品质

发布时间:2019-01-24
时值年初,为进一步加强网点建设,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着眼大厅,以“四个进一步”为工作出发点,力求为客户提供专业化、人性化厅堂服务。
进一步提升智能设备利用率。该行多次利用晨夕会时间组织网点全体人员学习智能设备使用方法,确保全员掌握智能设备操作流程。同时,采取补位机制,要求客户经理、大堂经理及时补位,积极引导分流客户在智能设备办理业务,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进一步减少客户心理等候时间。在客户等候途中,该行要求客户经理通过微沙龙的形式给客户介绍工行热销理财产品、发放宣传折页,以分散客户注意力,以期减少客户心理等候时间。
进一步做好厅堂服务礼仪。该行在每日晨会时进行着装的自检互检,确保在客户进店时以求给客户留下一个良好的第一印象;要求大堂人员及时询问进店客户需求,使用“您好”“请”“不好意思”“谢谢”“再见”等文明用语,做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去有送声,给客户留下专业化服务印象。
进一步完善厅堂服务环境。厅堂人员若发现厅堂有纸屑等异物,第一时间拾起;若有其他不能拾起的脏污,立刻告知保洁人员处理,为客户提供一个舒适整洁明亮的厅堂环境。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