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商银行沧州车站支行凝心聚力积极推进旺季营销成效明显

发布时间:2019-03-08
工商银行沧州车站支行认真贯彻上级行有关会议精神和旺季经营发展战略,积极开展形势分析和宣传动员,进一步增强员工旺季营销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定发展信心,凝聚全行合力,不断扩大营销成果,取得明显成效,银行卡、专项分期付款、代理保险、融E联等多项零售业务产品销售进度在全市系统中排名前列。
  一、坚定决胜旺季的信心。该行在认真分析内外环境和自身存在或面临的各种有利与不利形势的同时,要求全行充分认清形势,坚定发展信心,既要看到自己的优势与短板,又要了解竞争对手的经验与劣势,转变观念,选对方向;把营销方案措施做得更细更全,做到有的放矢,扬长补短,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羸得应有的同业地位。
二、明确旺季经营发展的重心。充分认识抓好旺季工作的重要性,把大零售作为全行旺季重点发展战略,把稳定扩增储蓄存款作为旺季营销重心,坚持客户为王的发展战略,积极调整客户结构,发展壮大有效客户规模,大力拓展中高端零售客户,着力发展银行卡客户。把思想和行动统一,抓住旺季时机,奋力开拓,争取发展主动权,为支行实现全年发展目标打好基础。
  三、坚定创新促发展的决心。积极转变观念,调整思路办法,树立依靠创新促发展的新观念。 结合支行发展实际,加强沟通协调,争取上级行支持帮助,开展营销创新和产品创新,取得明显成效,实现了储蓄存款客户和信用卡客户稳定扩增,促进了专项分期付款业务的跨跃式发展。
四、凝聚全行员工的人心。坚持全行“一盘棋”机制,将经营目标层层分解,做到部门有指标,人人有任务,通过上下联动、公私联动、机构联动、存贷联动、产品联动,形成整体合力,进一步提高营销效率,推动大零售、机构金融等各项业务的协同发展,达到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效果。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陈春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