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吴桥支行加大内控检查

发布时间:2019-04-01
工行沧州吴桥支行在今年的工作中高度重视现场风险防范与控制,最大限度发挥网点现场管理人员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入手,强化营业网点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力度,将网点业务运行质量执行情况与现场管理人员绩效挂钩,差错率、拒绝率明显下降。 
    一是加大现场管理人员责任意识,适时出台网点现场管理人员业务运行质量管理考核办法,严格奖惩。   
    二是加大内控检查力度,将专项检查与全面检查相结合,通过集中检查和突击检查的方式,积极查找风险管理漏洞,及时消除各类风险隐患。 同时,组织员工开展现场消防、防抢等演练活动,提高员工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由保卫部门负责,对营业网点的安全设施进行全面检查和维修,从硬件设施上保障营业机构安全生产。  
三是加大培训力度。采取多种形式,如每周案例分析、以会代训和警示教育,以鲜活生动的案例,教育员工珍惜职业生涯,严格执行规章制度。网点负责人和现场监管人积极组织本网点业务培训,推动了员工业务素质提高和网点核算质量稳步提升。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