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商银行沧州分行采取四举措拓展小微逸贷公司卡业务

发布时间:2019-04-09
工商银行沧州分行积极落实总省行关于加快小微商户逸贷公司卡业务拓展的部署,多项举措并举推动小微逸贷公司卡业务发展。     
    一、高度重视,深化落实。为了有效推动小微逸贷公司卡业务拓展,该行成立小微逸贷营销小组,以市场为抓手,制定精准营销方案。      
二、走访商品市场,巩固收单业务。逸贷公司卡,以我行信用卡消费POS收入来源为还款保障。分行抓准营销契机,走市场、访商户,营销商户安装我行消费POS、推广逸贷公司卡业务,为巩固收单市场打下夯实基础。      
三、加强业务指导,确保流程畅通。分行卡部指派专人上门指导逸贷公司卡相关流程操作,加快网点受理进度、提升业务处理效率。      
四、回访商户,加强用户体验。分行对已办理逸贷公司卡的商户实行电话回访,了解产品使用情况、即时解答商户疑问,提升客户满意度。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