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文园支行个人金融业务持续发展

发布时间:2019-03-27
今年以来,工行沧州文园支行高度重视个人业务市场开拓工作,加大增存揽储力度,稳步发展个贷业务,强化产品渗透营销,推动个人金融业务迈上新台阶。
一、加大增存揽储力度,扩张储蓄存款规模。该行以代发工资业务营销、银行卡发卡为抓手,大力开展个人客户拓户竞赛活动,争揽个人优质客户资源,夯实储蓄业务发展基础;加强员工服务技能培训,规范员工服务行为,做实客户维护与营销工作,保障储蓄存款稳定增长。
二、稳步发展个贷业务,做大个人贷款规模。该行认真落实上级行个人信贷政策,在抓好按揭贷款营销工作的同时,积极发展个人消费贷款、个人经营贷款业务,不断优化个人贷款结构;积极宣传营销逸贷等新业务,拓宽个贷增长渠道,促进个人信贷业务规模攀升。
三、强化产品渗透营销,增加个人中间业务收入。该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围绕客户需求,在狠抓品牌结算业务、个人理财产品营销工作的同时,积极向客户推介贵金属产品、手机银行、账户外汇、账户原油等新业务,推动个人中间业务收入增长。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