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多举并措积极防范金融诈骗

发布时间:2019-04-10
 为了使消费者能从根本上防范各类诈骗案件,加深公众对金融政策和金融业务的了解,帮助消费者正确理解金融产品的风险,强化消费者的风险意识,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立足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采取多项措施防范金融诈骗。
     一、加强学习培训力度。为提升自身防控能力,该行特制定专项学习计划,组织开展针对性的预防学习与培训工作,使各岗位员工把握案例规律,找出应对措施。另外通过晨夕会、专题服务例会、及月总结会等形式学习案例分析,结合情景演练、先学后考等形式,扎实提高员工防范金融诈骗犯罪的识别能力。
    二、扩大宣传影响范围。在营业网点柜台印制、摆放防范电信诈骗宣传资料,并对办理转账、汇款、网银等容易导致金融诈骗的银行业务进行防范诈骗提示。同时通过网点LED走字屏24小时液晶屏播放宣传标语,并在在营业网点醒目处及ATM机自助设备区张贴防范电话诈骗宣传画、提示语等。
    三、合力防范案件发生。该行积极联动行内各部门,主动对接当地公安机关、电信部门及有关机构,进行详实交流与合作,并形成及时有效的反馈制度,以强大的合力巩固深化打击和防范金融诈骗犯罪。扩大防骗识骗深度与广度,确保打击电信诈骗无盲点、零死角。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