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斗富弄支行积极开展旺季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8
      斗富弄支行认真贯彻市行旺季营销推动会会议精神,紧抓机遇、抢占先机,多措并举积极推进旺季营销工作,鼓励员工全力拓展市场,在2019年旺季营销工作中稳抓稳打,力争实现开门红。
        一、完善考核机制。网点制订《2019年旺季营销考核方案》,多次开展会议解读考核方向和上级行的旺季营销推动会会议精神,将考核指标量化在员工绩效合约中,明析存款的计算方式,不断增强员工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提高每位员工的营销积极性,力促员工以团结协作精神共同完成上级行下发的各项任务。
        二、强化业务宣传。网点精心布置,在大厅外围显著位置张贴我行旺季存款、贷款宣传广告,方便客户对我行重点推广产品一目了然、进店咨询。同时网点精心设计我行产品的宣传语,将宣传广告定制在纸巾盒、牙签盒和雨伞等宣传物资上,提升客户对我行产品的熟悉度,提升社会影响力。
        三、加大营销力度。网点要求客户经理利用春节契机加强对代发工资单位客户走访,积极宣传我行的融e借新政策、薪金溢5号等代发产品,提升代发工资客户对我行金融服务的满意度,同时加强对周边商户进行走访,了解商户春节资金结转需求,利用我行的商户盈1号、聚合支付等产品,吸引商户的资金,拓宽储蓄存款资金来源渠道。
        四、巩固营销成果。网点利用每日晨会时间通报员工业务营销情况,每周进行汇总,及时了解和分析营销中遇到的困难,通过群策群议方式解决营销疑问,为下一步的营销打下基础。同时帮扶营销暂时落后员工,找到营销差距,鼓励每们员工发挥营销主动性,在全行形成你追我赶的良好营销氛围。
 
来源: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