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海兴支行着力提升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19-04-22
2019年,工行沧州海兴支行坚持“服务促发展、服务出效益”的服务理念,狠抓优质文明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营业网点服务形象,推动服务能力稳步提升,为业务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提高思想认识。该行通过晨会、周会以多种形式加强对员工职业道德和服务意识教育,使员工充分认识到优质文明服务的重要性,树立“向服务要发展、向服务要效益”的服务理念,提高服务层次,塑造以诚待人,以情动人的服务形象。
强化服务技能。该行坚持从细节处着手,以分行服务检查为镜子,进一步强化前提员工主动服务意识,大力推进“7+9服务流程”、“三声服务”等规范化服务建设,打造“整体划一”的优质服务形象,进一步优化客户服务体验。
改善服务方式。该行大力推行“首问制”、快速办结制,尽力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细心揣摸客户心理,对不同客户采取恰如其分的服务方式,以差别服务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同时,充分发挥网上银行、电话银行、自助银行、智能机的业务功能,大力拓展离柜业务,减轻柜面压力,从而提高网点服务水平。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