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河西支行以人为本做好员工思想动态管理

发布时间:2018-12-17
为进一步强化员工行为及思想动态管理,工行沧州河西支行明确主体管理责任,坚持以人为本,努力做好员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帮助员工克服生活、工作上的困难,以内控优先的理念及时发现和化解员工可能存在的异常行为,有效防范案件事故风险,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促进业务发展。
    该行将动态管理与支行日常工作、业务营销进行有机结合,将动态管理机制应用到员工的绩效考核、年度考评、岗位任免、评先选优等管理工作中,及时了解和掌握员工的思想行为,有针对性地做好员工的管理工作,调动和激发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增强员工的危机意识、集体观念;定期召开员工思想行为动态分析会,增强动态管理的针对性、持续性;开展定期监督检查,加强员工异常行为监控,关注员工八小时内外情况;开展专项排查工作,消除隐患。
与此同时,建立员工交流群,让员工及时了解行内动态、员工生活、会议通知等内容,通过在平台内的交流沟通,拉近了员工之间的距离;落实谈心制度,从关心员工角度出发,了解员工的工作、家庭、生活等情况,构建了和谐、向上的工行大家庭,增强员工归属感。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