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持续强化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2
为进一步提高网点的服务承载能力,工行沧州分行从服务机制、服务理念、服务设施、服务手段、服务态度等多方面入手,紧紧围绕服务做文章,提升经营成果,促进全辖业务实现稳健发展,
该行持续推进网点标准化改造、高低柜有效配比、劳动组合的科学调整等运营标准化改革,通过开展服务制度集中学习及服务演练,进一步提高网点柜员、客户经理、网点负责人等关键岗位的主动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从而为客户提供全程关注、无缝链接、周到细致的现场服务体验打下坚实基础。
同时,该行充分发挥大堂经理作用,引导客户在自助设备办理业务,有效提高分流率及中高端客户服务质量,解决客户办理业务等候时间长等问题,降低客户投诉、建议类降幅率,进一步提升柜面服务满意率。
此外,该行通过建立一线为客户服务、二线为一线服务的全方位全流程管理、监督、检查、考核机制,有效促进行风转变,提升服务水平与服务质效,为客户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打造领先同业的金融服务品牌。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