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立足岗位争一流,巾帼建功展风采

发布时间:2019-05-04
  对待工作,她总是乐观积极、迎难而上;对待员工,她总是细心指导,悉心关怀;对待生活,她总是饱含激情,积极乐观。在平凡的岗位上倾注了自己的热情,奉献了自己的青春;曾获得全省“百佳柜员”,“产品明星”,“营销能手”省、市行“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这就是对她30年努力工作最好的肯定。她就是抚顺农行清原支行营业室副主任王风静。
  王风静,女,1970年3月生,汉族。中共党员,大专学历,1989年9月参加清原农行工作。历任储蓄员、综合柜员、大堂经理、营业室副主任,2019年初主持营业室工作。长期以来,无论她做任何工作,都勤勤恳恳,认认真真,勤奋工作,努力营销,当好突击手和排头兵,创造一个又一个骄人业绩, 2019年“春天行动”,王风静所带领的清原支行营业部再次领先同业、领跑全市。截至一季度末,该行各项存款余额实现12亿元,较年初净增2亿元,其中对公存款增加1。3亿元; 信用卡新增950张 ,掌上银行注册 2200户,较好完成”春天行动“各项指标任务 。
 
    优质服务赢客源
清原县有中、农、工、建等11家金融机构, 同业竞争激烈性可想而知,面对产品同质化,经济下行需求不足等困难。王风静认识到,要想打造县域强行,打赢突围战,只有强化优质服务,才能在同业竞争中抢夺一方天地,赢得客户的认可和信任。
有一次,一位农村残障老大爷来到营业部为其狱中服刑儿子办理密码挂失取款业务,老人正为到公安局办理证明手续发愁,王风静得知后,安慰老人别着急,我帮你想办法,于是拨通了公安局电话,看老人眼神不好,行动困难,就亲自打车带他去派出所开证明,一直陪老人办完了取款业务,到了中午,王风静又给老人买了盒饭。“太,感谢你啦,姑娘!农行,服务,真好!”他曼声小语,几乎一个字一个字往外“嘣”,愁容不展的脸漏出笑容。并表示他要告诉他的亲人朋友,都上农行存款!类似事情很多,去年有位客户晕倒在营业室,她急忙迎上去,搀扶老人到一边,递上一杯热茶,服上急救药,及时通知家人并拨打120急救。有许多客户病在家里卧床不起,不能亲自到农行来办理业务,她带人上门服务,有时,一天好几次,甚至驱车几百里,她都再所不迟。
   在王风静言传身教带领下,营业部每一位员工都始终坚持树立“客户至上,始终如一”服务理念,对每一位客户视为亲人,视为上帝,热情周到,做到真心诚心贴心服务,越来越多的客户与清原支行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和值得信赖的合作关系。
    竭尽全力攻大户
 “在营销过程中,不怕只有百分之一的希望,只怕没有尽到百分之百的努力。” 这是王风静一贯坚持的理念。
王风静是个有心人,善于捕捉商机,抓住机遇,大胆出击,攻坚克难,发扬“钉子精神”。一次,得知县国土资源局有一笔补偿款,她相尽办法营销,托人找关系,发动亲朋好友,一次不行就两次,三次......千折百回不回头,大达目的不罢休,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她的真诚和执着感动了客户。几年来,她先后成功营销县国土资源局对公存款6800万元,县公安局1500万元,南口前镇政府1600万元。2019年春天行动,王风静个人营销储蓄存款3800万元,对公2600万元。保险营销也不错,其中有两笔大单150万元和100万元。
 
    以身示范促营销
在重点产品营销过程中,信用卡新增,外呼、分期,掌上银行,贴码支付等一直是营销重点难点。为更好地进行营销,营业部提出立足大堂,走出开展“六走进”营销活动,即下班后分组“扫街扫店”活动。一直以来,由于微信二维码和支付宝使用普遍,群众比较认可,给我行贴码支付营销带来难度,一连几天的辛劳却收获不大,员工们情绪低落。
王风静及时激励大家,“工作中遇到困难是正常的难免的,但千万不能见硬就退,遇难就缩。营销要讲究方式方法,客户的选择也很重要,不能一味蛮干。”当天下班后,王风静忍着要脱疼痛带领两名员工去了一条小吃街。王风静选了一家烧烤店,进门没有直接推销产品,而是买了几串烧烤坐下来,大家边吃边聊,王风静有意与年轻店主套几乎,说小店生意好,店主经营有方,博得店主好感,便适时见缝插针地介绍农行“扫码付”优势,店主犹豫中动心,但还是推脱忙不愿办理, 王风静一直没有放弃, “没关系,我等你!”,忙过一阵后,店主同意办理“扫码付”和信用卡。王风静为儿子操办婚事从不舍得耽误班,即使腰脱犯病在家里休息,也心系农行,不忘营销。她经常用电话遥控指导单位日常管理和营销工作,在王风静精神鼓舞下,“扫码付”和手机银行等重点产品营销打开局面,较好完成各项指标工作任务,综合考平全市排名居前。
 
来源:
作者:程正义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