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积极组织参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30
      为庆祝建国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展示农发行新时代青年风貌,表达爱国情怀。农发行十堰市分行团委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的庆祝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4月26日,由市分行团委组织的“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五四主题团日活动在丹江口市金岗山烈士陵园隆重举行。来自市分行机关及各县支行共20余名青年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市分行团委带领下,大家来到丹江口市金岗山烈士陵园。在刻有“革命烈士先烈纪念碑”前,青年员工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并用歌声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飞扬的歌声中,吟唱了难忘的岁月,激昂的旋律,演绎着时代的乐章。
       随后大家进入革命历史纪念馆聆听丹江口市英烈事迹,切身感受到了先烈们艰苦卓绝的革命生涯以及现今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通过此次的活动的开展,在缅怀烈士的同时也让青年一代铭记了先烈们为了人民的幸福进行的可歌可泣的斗争历史,培养了青年员工们的爱国主义情感,也坚定了青年员工追随中国共产党的信念和决心。
 
      新时代 青年与祖国共奋进
       4月30日上午,农发行十堰市分行团委组织机关及营业部青年员工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及大会上所发表的重要讲话。
五四运动以来100年,是中国青年一代又一代接续奋斗、凯歌前行的100年,是中国青年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的100年。自1919年,我们传承着“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将中国人民的英勇奋斗紧紧与中国社会发展,中华民族振兴,中国人民幸福结合起来,不断创造着辉煌。
       通过收看大会,青年员工们深刻了解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理解了五四运动的精神所在。大家纷纷表示将树立远大理想,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把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刻苦学习、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在建设新时期社会主义道路上,用青春热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来源:
作者:刘瑜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