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南环支行用微笑传递服务

发布时间:2019-05-17
一直以来,工行沧州南环支行十分重视客户服务工作,强化对外服务质量改善,以提升和加强员工服务理念和意识为日常经营管理目标,通过各项措施,不断加强网点服务监督管理,着力构建标杆服务网点体系,力促今年五星级服务网点评定敲定落实。2019年5月8日,该行借“世界微笑日”为契机在支行开展微笑服务活动,从支行行长到大堂经理再到前台柜员,都在胸前佩戴微笑服务牌,用微笑迎接每一位到店办理业务的客户。
    该行通过佩戴微笑服务牌的形式帮助支行员工树立良好的职业形象,提升职业认同感,从思想上提升了员工的服务意识。将服务理念融入到工作中,从“要我笑”转变到“我要笑”,用发自内心的微笑拉近与客户之间的距离,提升客户的体验。
    此外,该行在大厅多个区域设置产品宣传信息公告栏,张贴免费wifi标识,客户专用点钞机、雨伞、手机加油站、复印机、擦鞋机、医药箱、针线盒、老花镜等设备,便于满足客户各种需求。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强化服务细节建设,巩固标杆服务网点体系,用最专业的技能、最温馨的环境、最真诚的服务对待每一位客户,增强银行与客户之间的粘性度与合作度。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