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拉动储蓄存款稳步增长

发布时间:2019-05-16
今年以来,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加强营销意识,强化营销措施,推动储蓄存款的快速增长。
    明确市场定位,细分客户资源。成立营销小分队,行长挂帅,及时召开专题会议,确立存款是立行之本的经营观念,明确市场定位、细分客户资源、捕捉存款信息,对营销业绩每天一通报,每周一总结,及时总结工作中的经验和不足。加强对私营业主户、居民户和工薪户等三大重点客户群体的责任营销,积极应用个人优质客户管理系统维护和突破营销个人中高端优质客户,紧紧盯住高收入和有稳定收入客户群体和个体私营客户群体的个人存款营销,巩固和挖掘重点潜力市场。
强化市场拓展,注重营销实效。领导班子成员分片挂点,督导营销工作,形成全行上下联动,为客户市场营销工作营造氛围。认真落实行级领导带头营销、各营销团队具体抓落实机制,深入企事业单位进行现场推介理财产品、电子银行、银行卡产品及操作流程,引导客户对工行的优质产品从认识到认知、再到使用,以此有效拉动储蓄存款的稳定增长。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