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铁东支行加强网点厅堂服务精细化管理

发布时间:2019-01-22
为了配合做好旺季营销工作,今年以来,工行沧州铁东支行不断强化网点厅堂服务的精细化管理,以进一步提高服务质效、凝聚服务竞争力。
一是抓厅堂服务细节。根据分支行现场检查和非现场检查情况,督促网点在厅堂服务中注重厅堂服务的细节,包括客户双屏签字前口头提醒客户核对、办理业务期间临时离柜或等待授权时告知客户“请稍等”、保安不能代客操作过度服务等等,进一步提高厅堂服务的规范化水平。同时针对各类检查发现的个别网点员工个别时候无送声、边业务边闲聊等服务禁区,立即组织整改,并对相关员工进行了批评和扣罚。
二是抓厅堂服务重点。一方面是督促做好“一句话”开口营销推介,对未进行柜面“一句话”开口营销推介的网点进行了通报批评,由网点主要负责人说明情况、督促网点员工按规定开展,并每日确定“一句话”开口营销推介的内容。另一方面是督促做好开门迎客工作,既保证开门迎客的员工人数,同时做到站姿标准、引导手势标准,亲切和蔼、迎客声音洪亮,给客户良好的印象。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