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泊头支行全力以赴加快贵金属营销步伐

发布时间:2019-05-21
2019年,工行沧州泊头支行认真贯彻贵金属旺季营销工作要求,抢抓新春贵金属市场,发动支行全网点、全人员开展贵金属各类产品营销活动,为贵金属旺季营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一是早行动早部署。2019年伊始,支行即下发贵金属新春营销方案,结合春节旺季营销特点,专门定制营销方案,并对支行内全网点下达了营销任务。各二级支行迅速响应,将销售任务及时分解到人,抓住机会,立即启动营销工作,为实现全网点销售覆盖开了好头。
二是重宣传重产品。该行接到总分行贵金属新产品销售通知后,及时做好引导推介工作,配合支行内各二级支行通过搭建宣传台、网点电视屏、微信朋友圈等多个渠道开展全方位宣传工作,宣传到位;同时市场部针对高中收贵金属产品下发销售指引,使辖内各营销人员有针对性的做好客户宣传工作。最短时间内让更多的对私、对公客户了解了产品,吸引客户前来购买。
三是重联动强中收。2018年以来,分行针对多个产品开展了多场专项营销活动。支行发动全员参加大吉年产品营销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