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狠抓“双节”旺季营销促发展

发布时间:2019-02-14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紧紧抓住年初“双节”旺季资金回流加快、客户业务频繁等营销良机,发动全行员工齐行动,全力做好年初各项业务营销与管理工作,以期为实现2019年“开门红”打牢发展基础。   
一是狠抓两项存款。该行以省市分行年度经营发展指导思想为主线,结合辖区资源情况和客户特点,有针对性地制定阶段性工作目标和贯彻落实措施,以有效挖掘存款市场的潜能和增长点,力争存款净增位次前移。一是在年末岁初就提前开展揽存工作,结合储蓄存款和理财产品的回流程度进行分析比较,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营销策略,客户经理第一手掌握客户资金信息,倡导客户适时转换业务种类,在提升客户收益的基础上夯实储蓄存款基数。二是强力推动扩户营销工作,不断扩大客户群。营销小组跑市场、进社区,深挖资源 为业务持续增长打好基础。   
二是增强中间业务产品盈利能力。结合辖区客户资源及区域业务特点,一是以我行个人中间业务、金银贵金属、信用卡、电子银行等战略性重点业务、特色产品营销重点客户群体,以此带动其他业务共同发展,全面提升网点盈利能力。二是进一步转变全员营销观念,紧紧抓住年初业务旺季特点,“跑马圈地”抢占巩固高中端客户阵地,加强日常维护工作,以期留住更多地老客户,争取更多的新客户,为今年的营销打下坚实的基础。三是加强对代理基金、保险业务的精确集中营销力度,真正实现为客户理财、增值,提高个人中间业务产品的效益贡献度。
三是继续组织和推动电子银行业务,力求在新开户、交易量、柜面业务注册、唤醒睡眠户等方面取得大的突破。一是严格落实规章制度。采取学习培训等方式进一步强化全员风险管理意识,提升网点风险管理能力。继续加强对员工的规范化服务理念和职业道德教育,鼓励并倡导员工牢固树立爱岗敬业、热爱工行、奋发向上的职业精神,夯实员工思想道德基础,严防发生道德风险。二是严格按照人民银行和银监局的业务管理制度规定实施各项业务活动,按照反洗钱要求对可疑资金实行报告,严格对个人和对公账户的申请、开立、备案和管理。三是在理财、保险、基金、证券、个人住房贷款等业务产品的销售上,严格遵循“公平、公开、公正”原则,从严履行告知义务,向客户充分揭示风险,保护客户合法权益。四是进一步细化安保、风险管理措施,全员做到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规章,科学实施业务流程管理,不断提高员工的整体安全保卫和内控防范综合素质。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陈春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