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吴桥支行狠抓贵金属业务营销

发布时间:2019-03-26
今年以来,工行沧州吴桥支行认真落实市分行贵金属业务发展的要求,加大考核激励力度,加强宣传营销工作,强化日常分析督导,深入挖掘贵金属市场资源。
一、加大考核激励力度,调动全辖开拓贵金属市场的积极性。该行在年初制定营业网点经营绩效考核办法时,把贵金属业务纳入考评体系,并要求营业网点结合实际,制定对员工营销贵金属业务的计价考核方案,调动全辖员工营销贵金属业务的积极性。
二、加强宣传营销工作,扩大品牌贵金属业务的市场影响力。该行通过媒体飘字广告、发放宣传折页、大堂经理宣讲、客户经理推介等多种方式,大力宣传工商银行积存金、贵金属递延交易和实物贵金属产品,增进客户对工商银行贵金属业务的了解;定位重点区域和重点客户,深入开展上门营销活动,促进贵金属业务发展。
三、强化日常分析督导,推动辖属网点贵金属业务全面开花。该行对辖属营业网点日常营销情况进行分析监测和跟踪督导,定期通报全辖贵金属业务发展情况,对于好的做法和经验,在全辖予以推广;对于指标完成较差的网点,在全辖予以通报批评,营造了贵金属业务营销“比、赶、超”的良好竞赛氛围。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