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铁东支行三措并举争揽优质资源

发布时间:2019-05-27
工行沧州铁东支行将小企业网贷通业务作为提升市场竞争力和满足客户多元化产品需求的“拳头”产品和“亮点”产品, 始终坚持一手抓新增客户的拓展, 一手抓存量客户的维护的工作思路,通过走访客户,全面了解企业融资需求,积极营销新市场和新客户。
    一、捕捉市场信息,全力争揽新的客户资源。该行积极运用全球信息资讯平台,深入开展小微企业走访调研活动,积极捕捉区域内有融资意向、符合办理“网贷通”业务条件的小微企业客户信息,为精准营销网贷通业务夯实基础。
    二、积极宣传推广,增进小微企业客户了解。该行通过信贷人员宣讲、向小微企业发放宣传折页等多种方式,向小微企业客户宣传网贷通业务的优势和特点,增进客户对“网贷通”产品的了解,吸引更多的客户前来咨询和办理业务。
三、上门维护、实地操作。将存量房地产抵押的优质客户做为重点拓展目标,通过上门维护、实地操作,精心服务,激发客户意愿的营销策略,提高客户依赖度,实现存量客户向“网贷通”业务的转化。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