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南环支行强化过程管理提升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19-02-14
工行沧州南环支行认真分析分行考核机制执行情况,坚持“向外要数量,向内要质量”的管理策略,在运行质量等考核中扣细节、要分数,继续通过认真做好人力资源整合,有效解决对外营销、内部运营和协调管理等方面的问题,提高执行力和责任意识。
    一、明确目标,完善旺季营销活动考核办法。根据沧州分行2019年“工迎新春”旺季营销活动方案要求,结合自身实际,研究和制定支行活动方案,明确支行及个人目标任务,以两项存款为核心,重点考核对相应产品,努力推动组织目标和个人目标的共同实现。
    二、迎难而上,持续扩大两项存款规模。积极走访存量代发单位,抢抓年末岁初旺季营销,同时认真做好市级财政、开发商等对公客户的走访和维护,加大5万元以上对公新开户和存量客户挖潜力度,防止对公存款大起大落,并努力实现旺季营销目标任务。
三、顺势而为,加快增、扩户工作步伐。借助今年旺季营销对个人金融资产进行综合考核的新变化,持续加大重点基金、券商类、季末承接类、趸缴类寿险产品的强势营销,紧抓资源配置,将信用卡、有效商户、大旺年套装、中信建投等产品作为旺季营销重点,促进各项业务上台阶。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陈春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