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昌河支行四个“强化”大力发展“大绑卡大促销”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8

        今年以来,昌河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大绑卡大促销”营销活动,将“发卡+绑卡+体验+促销”作为营销重点,积极动员,广泛宣传,早计划,快行动,取得显著效果。
        一、强化培训,全员学习。昌河支行利用晨会学习并进行体验,让掌握较好的青年员工通过实践演示绑卡和使用方法。其他员工立刻进行体验,寻找产品的亮点与竞争优势,通过自己手机进行初步体验,熟悉操作步骤流程,确保业务推动过程流畅有效。
        二、强化宣传力度。网点通过易拉宝、宣传折页等方式营造热销氛围,加强厅堂服务力量,在客户取号、业务等候、柜面办理、智能终端办理等全面场景中,确保到店客户推介率达到100%。并抓住年后“银校通”缴费契机,和商户二维码收单客户走访,为新增办卡用户和存量用户全部绑定第三方支付平台和我行电子产品。
        三、强化厅堂微沙龙。网点坚持开展厅堂绑卡“微沙龙”活动,对新绑卡客户开展“1分钱、1元扫”等现场体验活动。并现场指导客户进行参与商户“扫码满减”活动,有效增强客户使用率。做到有针对性的开展营销,提高营销精准度。
        四、强化考核机制,提升营销积极性。按照“谁营销、谁受益”的原则,在全员营销的大背景下结合各自岗位业务优势及特点,集思广益、各显其能。同时该行多次在晨会对产品属性、营销流程进行讲解和辅导,使营销活动内容、重要性及时传导到每位员工,营造出了“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活动氛围。
 
来源: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