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提升服务内涵打造精品网点

发布时间:2019-05-27
今年以来,为全力打造精品网点,实施服务精细化管理,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内抓建设,外树形象,不断深化服务内涵,提高服务质量,巩固服务成效,促进业务工作开展。
    一、加强队伍建设,在搞好服务工作的同时,努力培养一支高素质的内控合规队伍。通过分析借鉴同行业中发生的一些典型案例,吸取教训,对照工作实际进行认真自查,做到警钟常鸣、防微杜渐,切实使每一位员工都具备团队意识、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质和精湛的业务水平,更好的立足本职,服务客户。
    二、提升服务理念,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晨会中不断强调,把握“提升服务品质”的精髓,竭诚为客户提供更方便、快捷、高质的金融服务,努力争创一流,切实让客户体会到家的感觉。
三、注重服务细节,时时提醒网点工作人员“细节决定成败”,在服务中注重细节,将工作中的每个环节做好,从细微处入手,急客户之所急,为客户排忧解难,真正做到细心、耐心、诚心,用“三心”服务换取客户满意微笑。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