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工银e生活深受客户青睐

发布时间:2019-01-15
“工银e生活”是面向广大客户提供的优惠商户搜索、团购、在线买单、消费评价等功能的自能终端应用软件,是金融服务与商业服务的有机结合。工行沧州分行顺应互联网转型发展趋势,采取多项有效措施加快推进“工银e生活”平台建设和客户端注册客户数、绑卡率,提升业务竞争力。
    一、加强“工银e生活”专项业务培训。该行积极组织员工学习,认真领会“e生活”平台建设的意义作用,由各支行分管行长牵头负责“e生活”平台建设工作,开展全辖专项推介交流会,对“工银e生活”的产品功能、推广思路、本地特色接入流程进行了具体介绍。各支行利用晨夕会宣讲该项业务的形式、特点以及商户和用户营销策略,做到行内全员懂业务会营销。
    二、加快提升“工银e生活”客户端注册客户数、绑卡率。分行营销人员向客户详细介绍“工银e生活”是集金融、消费、生活于一体的综合消费服务平台,积极参加总行“工银e生活”“88新客礼”、“周末五折”“11.11狂欢趴,1元抢不停”等促销,以促销为抓手,助力平台注册用户营销,提升绑卡率。
    三、加快“工银e生活”商圈建设。银行卡中心深刻认识工银e平台在拓展商户收单业务与个人信用卡业务两方面的双重作用,协同各分支行充分挖掘优质商户资源,积极搭建互惠商户圈,增强本地商户对持卡人消费的吸引力。该行将已拓展的POS商户、线上POS和二维码商户做为“工银e生活”平台的目标商户,分阶段开展工作。结合当地市场情况,在市中心、商场、超市、大型社区等重点区域充分挖掘本地资源,构建场景丰富、广受用户欢迎、有市场生命力的本地商圈。
四、加大力度开展宣传推广工作。该行将“工银e生活”的平台优势和各项促销活动编写成统一完整、简明扼要的信息,设计宣传图片和营销话术,通过我行网点LED显示屏、商户、微信公众号、报纸、广播等载体,向社会进行广泛传播,引导客户注册绑卡,引导商户入驻平台,形成良性互动,实现各方共赢。积极引导各分支行将工银e生活推广嵌入到商圈营销、职场营销、厅堂营销等营销场景与码上荐同步推广,通过微信朋友圈等渠道转发工银e生活APP下载二维码、推送平台活动内容。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