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奋斗者的青春最幸福

发布时间:2019-01-29
在没上班以前的学生时代,我们会幻想着以后怎样的工作会是轻松快乐的。但是自从自己工作之后,接触过各色各样的人,听说过各种各样的岗位,才更体会各种职业的不容易。也可以真真切切体会到,每一样的工作都是不容易的。好职位,永远都是干出来的。在银行业,这句真理体现得更加淋漓尽致。 
在我们身边大多都是一些平平凡凡但是却不乏有一直在奋斗的人。而他们奋斗的事迹也总激励着我们一起奋斗。还记得之前推广的O2O二维码商户拓展,时间紧,任务重。所以我们浦江全行开始分网点组织周末扫街活动。为了进一步推广我们工商银行的二维码支付,我们利用周末时间,穿上工作服,带上宣传单,在周末走街串巷。一开始我们会发挥自己的交际圈,甚至自己朋友亲戚的交际圈这些比较容易接受的人去营销,这样成功的几率就大大加深了。但是其实更多商家的老板我们都是不认识的,只是我们的工作人员都勇于开口营销,虽然会被拒绝,但是依然不放弃。有时候为了取得老板的信任,就选择选购一两种他们店里的商品,然后借机和老板深入聊天,从而成功营销,使得老板非常愿意从而支持我们的工作,尝试我们的产品。一个周末不行就利用下班吃饭时间,吃完饭继续和老板交流二维码支付,推荐使用我们工行推出的二维码支付,也正是看到同事这样的带动,才更加激励着我要做好日常开口营销。也正是这次活动,让刚入行的我们体会到什么是全员全动,全员营销,也体会到一起奋斗的意义。涓滴努力都在向着大海涌流。对社会而言,奋斗是推动时代前进的动力;对个人而言,奋斗是实现自身成长的阶梯。马克思曾经说过,“历史承认那些为共同目标劳动因而自己变得高尚的人是伟大人物经验赞美那些大多数人带来幸福的人是最幸福的人”。作为我们年轻人,奋斗更应该是永远的座右铭。奋斗者的青春最幸福。
“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只有奋斗的人生才称得上幸福的人生。”习总书记指出,奋斗是幸福的,奋斗也是艰辛的、长期的、曲折的,没有艰辛就不是真正的奋斗。而奋斗的精神之所以可贵,就在于越是面对困难和矛盾,越能激发出非凡的力量。 
 
作者:贾巧莲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