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

发布时间:2019-01-07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立足本行实际,因地制宜,积极部署,采取有力措施做好新一年各项工作。   
一是以客户为中心,全面提升客户体验。服务是立行之本,网点每一位员工都是工行服务的践行者和代言人,每个人都要讲究服务品质、增强服务意识和能力,不断提升客户的获得感和满足感,为打造效率高、体验佳、口碑好的银行,为建设客户信得过、靠得住、用得好的首选银行做出应有的贡献。做好客户服务工作是我们每位员工的基本素养,全员在工作中要培养良好的服务习惯和行为规范,强化服务技能,注重服务细节,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快捷的服务。每月支行将评选服务标兵,对服务效率最高、客户满意度最高的员工进行奖励,在全员中形成“比服务”的良好竞争氛围。   
二是把握市场先机、创新营销方案,争做营销能手。金融科技的创新正在全面改变人们的生活,也深刻改变着银行的经营和服务方式,作为直接面对客户的一线员工,要善于利用互联网平台,善于掌握和利用新思维新技术新方法做好客户的经营维护与营销,始终围绕满足客户需求实施精准营销。   
三是强化员工责任意识、合规意识,争做工行安全卫士。要求该行每位员工要努力提升遵章守纪意识、规则意识和风险意识,按章操作、合规经营,通过遵守规范的操作流程和相应的规章制度,不断提升该行的案件防控水平,把风险管理和合规文化作为一种新常态。树立员工维护客户信息安全意识,保护客户资金安全是我们的责任,既要始终坚守底线坚持依法合规办事,又要擦亮眼睛,不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把好安全第一道防线,坚决捍卫工行的良好声誉和形象。
 
来源: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